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印章搶先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喔喔喔,這是第一個印章喔(其實我已經把三個都刻好,加上隱藏版)。

        我準備了一些讓大家集章的紙,雖然不是很厲害的紙,但是蓋好後用來當
作書籤或是加上紙膠帶貼在牆上都綽綽有餘,並非不想用很好的紙,而是手邊
剛好有之前印刷廠給我的紙邊,基於在下是個很不喜歡浪費的人,所以就用來
給大家集章。當然大家也可以帶自己的本子去蓋,這是沒有問題的。

        幾件事情這裡說說,

        第一:集章紙請不要貪心拿取。
        我設定一張蓋一個,所以一個人可以拿三張(因為集滿三個才能換明信片)
。我是希望大家一次拿一張,想要多蓋就請蓋在自己本子,因為這樣才能有更多
人可以集章。好玩的事情大家一起玩咩。

        第二:換取明信片時,只認集章紙。
        紙張背後會蓋有稻子米三個字,請大家不要用自己的本子去換明信片,而且
一個人限換一張,要集滿三個喔。

        第三:印章跟紙都在書店櫃台,請好聲呼喚服務人員:)
        擔心放櫥窗會不見,所以就將東西放置櫃台,要蓋章的人要好好跟書店人員
說一聲,她們會讓大家蓋到的。另外,如果印台沒有水了,請跟我說,會再準備
新的過去。

        最後,活動從明天下午三點後才開始,請大家見諒,因為我要一個人在一張
張的紙上蓋稻子米三個字,準備了150張明信片給大家換,所以我要準備450張集
章紙,所以要蓋很多,請原諒我速度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