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櫥窗照片--家園



        新登場的就是左邊的北熊!我真的不懂為甚麼要讓企鵝到台中過
活誒。真的很令我不能理解。



        有人問我為甚麼大寶身上有一些奇怪的顏色,沒想到大家看這麼細
,就來解釋一下,因為稻子米不怎麼喜歡用新的布,加上身邊有時候會
有些人給我不,所以基本上都是回收處理後再行利用。大寶身上的部份
是一個賣布的人送我的,因為髒了褪色了不能用,但是我用得很開心。




        其實我們要去關注的議題很多,不單單是櫥窗裡頭講到的,像是美
麗灣杉原灣事件,華隆罷工案,台中企鵝館建立,溪洲農民努力護水,
最近鬧很大的反旺中,香港的教育議題,以及長久以來的同志課題,另
外還有很多啊,像是北市府的游泳池事件,都更啊,前陣子的多喝水事
件,好多好多啊。我們真的要好好關心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